close

由於疫情因素妞妞我已經好久沒上來開箱分享好產品了!!
今天妞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專為毛孩打造的美肌產品愛寶寵物的
★樂膚寶&Perú黃金魚油★
1
其實妞妞先前就已經是Perú黃金魚油的愛用者,相信懂柯基的人都知道~柯基的皮膚超級無敵難顧!!!!
常常動不動就是濕疹、皮屑等問題!!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魚油也是眾多養基戶的必備保養品之一!

2

3
也因為皮膚容易出問題我媽咪常常因此很頭痛~
畢竟我可是專屬於我媽咪的模特兒~
我媽咪的單眼相機也是專為我而存在!!

在接觸愛寶
Perú黃金魚油~其實妞妞我也接觸過許多各式各樣的寵物魚油!!!
當然也因為這樣所以踩過無數魚油的雷
所以妞妞我就憑藉著踩過無數雷並且爬過無數文的經驗幫大家整理出幾個挑選魚油的重點:

1.選擇品質良好的食材
確保魚貨不含重金屬、且無有毒物質汙染!
大型魚種因處於食物鏈上層,容易有重金屬超標問題!!選擇純淨海域小型魚不但可以降低攝取重金屬汙染風險還可維持生物多樣性。

2.魚油富含豐富的omega3脂肪酸、EPA、DHA。👍
毛孩飲食常可以充分攝取omega6、但omega3就很缺乏,身體容易失衡,導致許多問題,因此豐富的EPADHA也是重要的挑選重點之一。
 

3.容器要能防止營養流失與變質
魚油會因為氧化而失去原有的營養價值!因此,選對瓶器包裝就是很重要的關鍵!最好的容器為金屬罐子或深色玻璃瓶,兩者都能減少因為接觸空氣變質或陽光直接照射的狀況發生。

愛寶-Perú黃金魚油-完全就符合妞妞我的挑選要點
它是寵物界最高等級的魚油!!嚴選秘魯海域小型鯷魚、無重金屬污染,製成EPADHA黃金比例純淨魚油、給毛孩最好的海洋精華,
另外添加黃金亞麻仁油它含有豐富的Omega-3、可提供完整均衡的營養,維持健康。
及添加了“補水之王”賽洛美(神經醯胺 Ceramide),形成皮膚保護膜,使毛髮亮麗柔順,減少水份經皮膚流失和加強皮膚的屏障作用。

高純度萃取吸收、專利配方。轉換率比他牌多三倍。
而且愛寶-Perú黃金魚油-在全球魚油廠牌中,唯一榮獲美國USP藥典認證魚油,通過世界最高標準的安全把關,讓把拔馬麻買得放心、毛孩也吃得安心

4

5

6

7
愛寶-Perú黃金魚油-聞起來是天然魚油香!不會有股濃厚的臭魚腥或是臭油味!
目視是透亮的金黃色!!看起來很透亮無任何雜質!

在適口性上也是很高的唷!
妞妞家偶爾會有其他毛朋友來玩~我把拔馬麻也都不吝嗇的分享妞的鮮食跟Perú黃金魚油給妞的朋友!!!吃過的毛孩們都很愛這味呢!!
(越吃越涮嘴😋😋😋

而且食用方式很簡單~
可以拌飼料內、罐罐中或是加入鮮食裡!
重點是愛寶-Perú黃金魚油-是食品等級天然萃取,並非藥品,可以與其他保健品同時食用唷

 

8
愛寶超貼心~
每瓶魚油都附有小量杯,方便把拔馬麻在取用的時候能精準知道倒了多少魚油!而且包裝紙盒上就印有每日建議食用量

9
重點~愛寶-Perú黃金魚油-的瓶口設計真的很棒👍
方便魚油倒取!又不怕魚油倒完後沾到瓶蓋與瓶身~導致魚油滲出瓶身油油黏黏😍(這點也是命中我媽咪的習慣與喜好)
13
愛寶-Perú黃金魚油-能夠為毛孩帶來:
幫助皮膚健康及毛髮亮麗
幫助維持骨骼與關節的健康
提供強化心血管系統功能的營養素
增加血管彈性
調解免疫功能
便便順暢
強化新陳代謝
保護視力健康
有助腸胃道黏膜的健康

除了Perú黃金魚油外愛寶的樂膚寶也是妞妞很推薦增強免疫力的皮膚保健品!!
愛寶的樂膚寶選用頂級高純度薑黃品種提煉,可幫助調節免疫力、改善消化吸收,採用特殊微脂化專利技術大幅提高身體吸收度。而且樂膚寶是由100%純天然食材所製成,有通過SGS以及農藥檢測,讓把拔馬麻們在購買後皆可安心給毛孩食用唷!

10

11
愛寶樂膚寶擁有四大頂級成份:
•微脂化薑黃素
  專利萃取技術使薑黃素分子變得更小、更好吸收,強化胃腸功能,讓皮膚擁有天然防護罩。

•天然大豆卵磷脂
  幫助有效吸收,補充優良膽固醇,使皮膚滋潤有光澤、促進毛髮健康。

•檸檬馬鞭草
  舒緩毛孩緊張情緒、消除不安不適感,安撫憂鬱心情。

•天然大鹽湖微量元素
  含72種天然礦物質、保持體內平衡
12
其實在接觸愛寶的樂膚寶之前~我媽咪也曾經幫妞我購買過其他品牌的薑黃產品!!
但是一開瓶就發出嚴重的塑膠味?又應該說是臭味??
後來我媽咪在給我嘗試幾次我都拒吃後就也沒給我食用了!!(畢竟臭臭的...妞妞我也不敢吃啊XDDD)

在收到樂膚寶後我媽咪就立刻打開先聞味道(因為曾經在其他品牌有著不好的味道回憶XDD)…
結果樂膚寶果然沒讓我媽咪失望!!它的氣味是屬於淡淡的薑黃香氣!
(
媽咪表示愛寶果然不會讓消費者失望XDDD)
樂膚寶在顏色上是偏比較橘黃無雜質細緻粉狀(它牌是淡黃看起來有些許雜質的粉狀物)

IMG20220615063424

_D7K0725.2
在適口性上愛寶的樂膚寶明顯就非常好!!而且食用方式就跟Perú黃金魚油一樣簡單!
都是可以拌飼料內、罐罐中或是加入鮮食裡面!

IMG_20220615_05004325
兩種保養品一起使用、雙管齊下才能讓毛孩由內到外更加健康光采!!
_D7K0628

14
在一開始妞就有提到妞是Perú黃金魚油的愛用者(從試用到願意購買)!!
使用愛寶
樂膚寶&Perú黃金魚油後其實只要把拔&馬麻有仔細觀察、都能明顯感受到毛孩肌膚、毛髮上的明顯改變!!
像是以前在連續下雨的季節妞都會很容易產生皮屑還有抓癢問題、
但在使用過
樂膚寶&Perú黃金魚油~我媽咪在幫我梳毛時就很有感!!
明顯感覺的到妞的皮膚越來越健康,以往皮膚搔癢以及皮屑的問題都有明顯變好,
毛髮生長速度感覺上比以前速度還快!!
而且毛髮越來越亮麗還具有光澤感重點是毛髮感覺真的越來越柔順!
(
以前只要一看到皮屑、媽咪就要開始擔心是不是又要開始濕疹之類的,現在都免煩惱了XDDDD)

IMG_20220615_04571164

FB_IMG_1655097172325
試過愛寶樂膚寶&Perú黃金魚油真的會有種~回不去了的感覺!!
而且試過後你真的會愛上愛寶這個品牌!!

愛寶的產品真材實料在使用後~效果真的是看得見的!
重點是凡購買愛寶任何產品都可以獲得一對一的免費寵物平衡療育師諮詢服務
寵物平衡療育師會針對毛孩體質狀況加以關心
並提供日常改善建議還會給予保健品的建議需要用量唷~
是不是超棒的
👍👍(妞妞我也有寵物平衡療育師唷!)

如果你也是敏感皮膚的毛孩~你也一定要跟妞妞一起來體驗愛寶樂膚寶&Perú黃金魚油!!
用過真的會深深愛上它!!

吃貨妞妞的開箱吃播影片:
https://youtu.be/Hmz_M_SQO7o
16

15
(本文皆為妞妞本狗親自試過後的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請參考商品或官網所載,依食品衛生管理法規定不得宣稱具有療效,依照使用習慣、體質及膚質的不同,效果依照實際體驗為主。)

愛寶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ipawspro/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ipawspro

官網:
https://www.aipawspro.com/

​愛寶Perú黃金魚油購買連結~
https://www.aipawspro.com/product/detail/991666

愛寶樂膚寶購買連結~
https://www.aipawspro.com/product/detail/765799

arrow
arrow

    傲嬌的corgi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