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未接觸毛孩的人~

對於毛孩花費照護的認知可能多半在於平時餵食與寵物美容~

但卻不知原來毛孩也是需要被呵護~還有日常的保養!

 

今天來聊聊毛孩的腸胃保養~

"柯基"而言~本身多半屬於敏感型腸胃~尤其是幼犬時期,

還記得本妞剛到奴才家中時~~因為妞本身是最後一隻出生的基寶寶!!

所以本身體型較小!!

 

而且養了妞之後奴才也才明白~原來養毛孩是門學問!!

因為柯基本身擁有較多小問題

(:腸胃敏感皮膚較易濕疹關節脊椎)

想當初奴才可是拼命地為妞妞不斷尋找合適的保養品呢!!!!

後來也因這些小問題常常跑醫院~

奴才開始詢問動物醫院的醫師、甚至上網找文,

想找出該先從哪個部分開始為妞妞我保養?

得到的結論都是該先照顧腸胃還有皮膚

(中醫師曾經告訴奴才腸胃是最重要的根本)

於是奴才開始邁入替妞我尋找腸道益生菌的路程。

 

市面上的益生菌零零總總加起來很多種,我嘗試過其他品牌(粉狀)~

但是成效尚並沒有很顯著!

使用寵物魔方前所拍攝

偶然在寵物魔方的官方臉書看到他們有舉辦試用的活動、
而且強調商品是“純天然益生菌”於是奴才就替妞妞我索取了!!
剛收到產品時立馬拆開來試聞,
發現魔方的活菌除臭液整腸液~
真的沒有任何人工香精是天然益生菌的味道(食物發酵後的味道)

圖片取自於寵物魔方官網

~因為收到產品的那幾天因奴才工作較為忙碌~
比較沒時間在家陪伴小幼幼時期的妞!!
所以導致妞我腸胃有點躁動拉肚子(果凍狀便便)甚至嘔吐,
後來立即看了使用方式讓我使用了魔方的活菌整腸液
效果很快就看得出來!
便便開始慢慢成形(約莫大便兩、三次左右就回到條狀)
也不再嘔吐!!

在使用上也很方便,
只要每天將活菌整腸液滴在飲用水中(或寵物口中)即可,
有些品牌的益生菌是加入飼料裡面~
如果遇到跟妞我一樣愛挑食的毛孩往往都會補充不到益生菌,
使用魔方的產品就不用擔心寵物會因為挑食而沒有補充到益生菌!

使用魔方到現在已經八個多月了,
我也從幼幼已經變成小少女了(目前一歲了)!
除了之前吃寵物起司拉血便外(本妞本身患有嚴重的乳糖不耐症)
基本上妞妞我的便便都是條狀而且不臭臭不沾黏
而且嘔吐狀況也改善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半夜突然發出想吐的聲音然後就嘔吐了!!!

 

另外~小小聲的說以前本妞會有"吃大便"的情形,
使用他牌益生菌時也沒有改善,
但用了魔方後就再也沒吃過大便了!!
(有聽其他毛小孩爸媽說會吃大便是因為消化不完全)

 

重點本妞其實很挑食,
所以常常寧可餓也不吃飼料(不良示範乖孩子不要學唷)
~我卻比同月出生相差一天但沒有使用魔方產品的柯基體型還壯!!!

近期所拍攝的照片

 

很感謝寵物魔方團隊研發天然產品照顧毛小孩的體內、外!!
讓我們可以安心的使用!!
未來我依然只用最天然以及最好的益生菌『寵物魔方』
我也只推薦『寵物魔方』!!

 

你也有....
腸胃不適~口腔異味~消化吸收不良的問題嗎???
趕快跟我一起使用滴的天然益生菌『寵物魔方』!!

 

寵物魔方官網 : https://www.petmagictw.com/

寵物魔方FB : https://www.facebook.com/pg/petmagicformula/posts/?ref=page_internal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家中毛小孩親身使用經驗(不具商業性質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依每隻狗狗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此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傲嬌的corgi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